有毒奶...
展开
先来一口毒奶,美股在我们休市时大概总共跌了5%左右,所以明天大概率会低开。不过诸位不必过于担心,周五港股只跌了0.93%,A50截止到目前共跌了1.5%,所以低开后大跌的概率颇小。
美股大跌的原因有二:主要是疫情失控,其次是和欧盟又为贸易问题吵起来。上周米国新增确诊几乎天天新高,昨天4.7万又创新高,累计250万例,死亡12.7万人。叠加美股高位,所以跌了不少。
周末看了一个帖子,讲北京有个小
美股大跌的原因有二:主要是疫情失控,其次是和欧盟又为贸易问题吵起来。上周米国新增确诊几乎天天新高,昨天4.7万又创新高,累计250万例,死亡12.7万人。叠加美股高位,所以跌了不少。
周末看了一个帖子,讲北京有个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