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主动权
展开
做股票,一定要抓仓位控制的主动权,股票怎么走,不受我们控制,但怎么操作股票,我们可以做主。这就是抓主动权的核心逻辑,重仓买完一只股票,在那傻等,就等于股票炒你了,股票涨了,你高兴,跌了你害怕,跌大发了你出局了,出局了,股票又涨回来了,让股票把自己炒了一轮,大家是不是经常出现上述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