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文化 是在洗盘吗?已满仓
展开
[图片]
不管如何,今已满仓。 我是超短线,我认为它可以再起一波了!
龙头情结,亏了也认。
不管如何,今已满仓。 我是超短线,我认为它可以再起一波了!
龙头情结,亏了也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