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注科创板630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到科技,医药,消费股大涨,心里有些急,买什么,当然科创板,割肉大烂臭,重仓科创板,仍然科技+医药,有种炒港股的感觉,有木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看到科技,医药,消费股大涨,心里有些急,买什么,当然科创板,割肉大烂臭,重仓科创板,仍然科技+医药,有种炒港股的感觉,有木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