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们都爽了吧,80%以上的股票都在凸凸。其中比较突出的是券商,昨天回调之后今天怒创新高。券商永远是牛市的先行板块,资金直接把钱往券商脸上怼,说明看好后市。

这也是为啥我一直说羡慕嫉妒医疗、消费、科技三剑客是可以的,但不要恨。因为机构和大户只有在这些股票赚了大钱之后,才会抱着怜悯的心来买入其他低估板块。在这个位置上,如果龙头板块不涨反而跌了,并不意味着低估板块就会起来,而往往意味着牛市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