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过节都大跌0701
展开
[图片]
持股不动就大跌,这是魔咒嘛,没到过节都大跌,这是规律吗,果然有轮动迹象,做好准备!
持股不动就大跌,这是魔咒嘛,没到过节都大跌,这是规律吗,果然有轮动迹象,做好准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