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贴!!!7月扬帆起航
展开
去宜昌玩了10天,还不错,强烈推荐百里荒。
7月这个月,我是悲催的一个月,。
创业板涨了20点,创50指数涨了25点,东财涨了40点,
我亏了7个点。
7月,我在澳柯玛6.4进去,6.5开盘还赚钱,6.4封板被砸,6.5开盘没及时撤退。尾盘才撤退,爆亏离场。
6.3号 小康股份打板进去。。6.8小商品集合没封住,小康股份平开没及时撤退,结果平手出局
现在重仓英洛华, 7月上涨的一个月 英洛华一
7月这个月,我是悲催的一个月,。
创业板涨了20点,创50指数涨了25点,东财涨了40点,
我亏了7个点。
7月,我在澳柯玛6.4进去,6.5开盘还赚钱,6.4封板被砸,6.5开盘没及时撤退。尾盘才撤退,爆亏离场。
6.3号 小康股份打板进去。。6.8小商品集合没封住,小康股份平开没及时撤退,结果平手出局
现在重仓英洛华, 7月上涨的一个月 英洛华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