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亏越多,理解不了什么情绪
展开
[图片]
6月6号发过一贴,觉得应该要开始赚钱了,到7-1号现在越亏越多,最近都不怎么动,理解不来其中的门道,里面的门道好深,只能看着大涨干着急,一直理解不来所谓的情绪,今天涨停明天跌停是什么逻辑,大资金机构疯狂拉权重股,他们怎么全身而退。走一步看一步,七月一定要吃肉,加油。
6月6号发过一贴,觉得应该要开始赚钱了,到7-1号现在越亏越多,最近都不怎么动,理解不来其中的门道,里面的门道好深,只能看着大涨干着急,一直理解不来所谓的情绪,今天涨停明天跌停是什么逻辑,大资金机构疯狂拉权重股,他们怎么全身而退。走一步看一步,七月一定要吃肉,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