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宜昌玩了10天吗,才回来,还不错,

7月创业板涨了20点,创50,25点,东财40点,我亏7个点,可耻可耻。

6.4买澳柯玛,涨停没封住被砸了,6.5开盘赚钱没跑,尾盘跑的,爆亏。
小康股份 赚2个板没走,6.8小商品集合不符合预期,我当时也犹豫了 ,平手出局,等于爆亏。
。心贪是原罪。

7月指数上涨,重仓的英洛华一路阴跌!!泪崩!!

我的7月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