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盘大涨而自己亏钱的时候,心里不是个滋味,卖出亏损后,又冲动打了板,结果可想而知,gg了。昨日打板,今天没有溢价,直接低开核按钮,亏了7个点出,一看大盘涨了1个多点。心有不甘,总不能跑输大盘吧,结果又冲动打板一支垃圾股,冲高回落。现在想想,也是呵呵了。这就是人性,情绪带动下的交易。牛市开始的时候资金都会去买入证券保险类权重蓝筹,而我却依然处于打板状态,节奏不对啊。不亏钱都难,这也是为什么指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