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复盘 做资金的追随者
展开
其实 交易最怕的就是失去连续性 因为六月安全生产月的原因没有发贴 所以自己也是简单的复盘
1.话不多说 周末肯定街坊领居大爷大妈在讨论牛市来没来的问题 那么周一是有高开的预期的 关键在于买什么 怎么买?首先 券商和免税是大题材不用质疑吧 1/5的上证成交量在证券 中免那么大市值 王府井不断超预期 干就完事了 还是
1.话不多说 周末肯定街坊领居大爷大妈在讨论牛市来没来的问题 那么周一是有高开的预期的 关键在于买什么 怎么买?首先 券商和免税是大题材不用质疑吧 1/5的上证成交量在证券 中免那么大市值 王府井不断超预期 干就完事了 还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