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打板了天泽和北玻,两个反包,在大盘大涨的情况下,第二天都低开触及跌停,最后忍痛卖出
再看看大盘不停的涨,内心极大失落感,一时冲动又买进了冲高回落的垃圾股,整个亏损不断放大。
证券是不敢追了,不买,它就不断涨。银行煤炭等也不敢买,这种大盘子高开一致,让我感觉不太舒服,哪怕它一天涨个5%,也比一字板让人心安。
不买权重,冲动追高,那就等着被套,规则又需要执行,卖在最低点。然后发现这种情况下的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