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赚,涨到写辞职报告那种
展开
血赚,涨到写辞职报告那种
标题和你们开玩笑的...我是不会辞职滴,至少不会因为钱的事儿辞职。很多比我有钱N倍的人比方说马云都惦记着当个兼职老师啥的,这叫做情怀。
但今天各大股票论坛已经在集体讨论写辞职报告的事儿了,算是牛市标志之一。昨天还听了个段子,北京一开饭馆的兄弟从2月开始停业,相当于普通人的辞职,但全仓杀入茅台,已经赚回来开饭店10年的钱。
这里先泼一盆冰水:凭运气赚来的钱,肯定会凭
标题和你们开玩笑的...我是不会辞职滴,至少不会因为钱的事儿辞职。很多比我有钱N倍的人比方说马云都惦记着当个兼职老师啥的,这叫做情怀。
但今天各大股票论坛已经在集体讨论写辞职报告的事儿了,算是牛市标志之一。昨天还听了个段子,北京一开饭馆的兄弟从2月开始停业,相当于普通人的辞职,但全仓杀入茅台,已经赚回来开饭店10年的钱。
这里先泼一盆冰水:凭运气赚来的钱,肯定会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