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盘,券商暴起,掀起涨停潮,可喜可贺;保险板块也开始走强(若的时候,出现异动的时候就要学会建仓,包括券商,保险,就可以有不错的收益);大盘股基本开始表现不错。

想到了2013年牛市有点像,最近一直看没敢追。

个人手里,有点儿惭愧,三只股跑输大盘,很纠结要不要调仓,要不要换股,最终还是持股不动,因为都走破技术位。

经验告诉我,要想挣钱,看好她,长期持有他,尤其牛市的时候,加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