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药业
展开
贝达的走线形态符合我的审美.
昨天做的盘前计划是早盘拉高止盈卖出,执行到位
只是因为它的分时线多看了一眼
结果,说好的回撤变成了做T………
这几天大红盘,不过我手里的几支股天天在亏,呵呵哒,这是跑得有多偏.
心态尚好,相信赚钱效应只是早晚的事情.
这迷之自信哪里来的
昨天做的盘前计划是早盘拉高止盈卖出,执行到位
只是因为它的分时线多看了一眼
结果,说好的回撤变成了做T………
这几天大红盘,不过我手里的几支股天天在亏,呵呵哒,这是跑得有多偏.
心态尚好,相信赚钱效应只是早晚的事情.
这迷之自信哪里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