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终于体验了一把牛市的感觉
展开
2015年股灾前一周被同事拉去开户,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开始投了几千块,没开心几天就亏没了,再投,再没,再投,再没........就这样5年,合计亏了15万。过完年账户好像还有12万,第一天不敢看,第二天开板了,迅速割肉,全仓东方财富。后面过山车,倒在黎明前。一位老同志,也就算股市师傅,等哪天体验一下一天赚1万。今天终于实现了。想想这些年,体验了亏N个100%,也体验了一把一日抓5只涨停板,吃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