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畏畏缩缩,熊市重拳出击?
展开
某高手说过:短线第一原则就是弱市不操作,反过来的意思就是强市大胆干。最起码在弱市吃过大面的人你们一定要干,不然你们凭什么甘愿在弱市去当炮灰,而不在牛市当先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