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信科集团内部将C-V2X车联网大旗交给高鸿,转型到今年不过区区两年,历史业绩都是浮云,资本看的是高鸿的未来。

作为5g新基建的重要板块,民企有华为,而国企就是高鸿,中国特色市场经济你以为闹着玩的?唯一能和华为硬杠的角色,它代表了一种态度。

作为车联网通信协议制定者之一,目前国内30多个车路协同示范区,高鸿独占10个以上,一旦国家开始推广,高鸿的车载终端、路测终端有多少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