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牛市学到的经验
展开
今天刚好是上3000点以来的一周后,6个交易日,今天学到了两句话,在这牛市中感觉很适用。
第一句:怂货其实不是真怂,实质缺的是格局和认知。牛市刚开始,昨天的小调整就吓坏了许多人,只有坚定的信念,足够的认知和格局才能毫无畏惧的干证券,第一次的分歧就是给上证券前排的机会,当然其他的分支龙头及高辨识度的也可以抢攻,牛市初期市场的放量就是不断刷新各个高标高辨识度个股的新高,如果连龙头都无法赚钱,那牛
第一句:怂货其实不是真怂,实质缺的是格局和认知。牛市刚开始,昨天的小调整就吓坏了许多人,只有坚定的信念,足够的认知和格局才能毫无畏惧的干证券,第一次的分歧就是给上证券前排的机会,当然其他的分支龙头及高辨识度的也可以抢攻,牛市初期市场的放量就是不断刷新各个高标高辨识度个股的新高,如果连龙头都无法赚钱,那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