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到底能走多远
展开
全场唯一真龙光大证券
券商明天好不好受不知道
但是光大作为这个大周期的先手龙的地位
一时半会谁也取代不了 不是一字板就能取代的
昨天暴量大分歧 人家8个点立在那里 随便你走或者不走 今天反核反包 往上干 尾盘部分获利资金出逃 券商开板 人家还立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