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目前就是牛市,无论看不看好,成交量放在这儿,增量资金摆在你面前,在牛市面前轻易不言顶,主要操作策略就是围绕核心,仓位+核心是牛市的基本素养,远离老股民,这样才能抓到更多涨停板

试问谁能想到上周大家还在讨论能否站稳3000,本周开盘就给你站上了3300?如果你还不赶紧把熊市的思维模式调整过来,那么注定这个市场不适合你

牛市最简单的也是最无用的就是预判,预判明天会跌,踏空的焦虑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