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广集团的个人愚见
展开
近几日踏空证券,也是吃了哑巴亏,真的没有想到能这样涨,超乎想象,踏空就踏空吧,只能说没有及时切换到最强板块里面去,从6月29开始继续待在省广里,这是老情人了,可能有人埋怨省广近几日表现得太差劲了,但我个人的观点是:还好,跑不赢大盘那也没办法,省广这个位置很尴尬,多空转变的十分快,省广在10块和12块区间磨得让人掉层皮,今天破了前高,象征性的试探了下12元,以下个人愚见:省广更像是在走趋势,我4月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