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学了两周了,然后突然来了大牛市。非常不适应,不过依然得应对,学各种行情中,最合适的手法。光大证券 周四周五两次低吸,昨日我的唯一打板买点。今日最多持股,不再有我的打板买点。 太平洋 午后的回首掏什么意思,看不懂,单骑救光大吗,想不通逻辑。然后今日最佳低吸,省广。最佳打板,凯撒文化,可惜了,仓位设置错误,最低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