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三笔低吸了信维通信,调出了风华高科,其他股锁仓,收盘流下没有技术的泪水,妥妥的没信仰,从2.12拿到今天,后面瞻仰吧
[图片]

[图片]

盘面没啥说的,有安全垫的应该都不慌张,无非就是再次去弱留强操作,另外早盘有朋友问,是否可以去弱留强,盘中调仓,我给的就是盘后进行,今天这个结论得到验证,即使今天大跌,10%的回撤我完全可以承受,次日转强无非就是一两日的问题,盘中去弱留强,脸是打的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