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跳水,慌不慌,看看后面怎么走
展开
总仓位今天触发5%止损,两天回撤也大概这个数,剩下不到50%,原则上该全卖,但看了看科技股,都没有做头,总仓位处理了一半,可攻可守
大幅下跌A股出现太多次,去年一季度就是比较典型的一次,只是这次过于集中,涨的过于集中,跌起来同样,集中在科技股,反而是不持有科技股的,杀伤力有限,但同样的,盈亏同源,赚不到也亏不到
[图片]
今天的大跌如果仅仅怪罪到外围上,也不太公平,毕竟这波涨势凶猛,很多机构
大幅下跌A股出现太多次,去年一季度就是比较典型的一次,只是这次过于集中,涨的过于集中,跌起来同样,集中在科技股,反而是不持有科技股的,杀伤力有限,但同样的,盈亏同源,赚不到也亏不到
[图片]
今天的大跌如果仅仅怪罪到外围上,也不太公平,毕竟这波涨势凶猛,很多机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