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峰电子pk和胜股份明天到底谁能晋级总龙头!!!!!
展开
个人认为和胜股份是庄股
很有可能到时候一字跌停A到底
为了十个点去博弈五十个点的亏损
非常不科学
所以大胆推测铜峰电子明日晋级!
很有可能到时候一字跌停A到底
为了十个点去博弈五十个点的亏损
非常不科学
所以大胆推测铜峰电子明日晋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