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东尼涨了,4个点追进去,后面调下来的时候感觉错了,郁闷一会,看到铜峰电子
跌停开盘拉起,在10:13分的时候接近涨停。地天板?情绪反转?接着在东尼勾头时加仓。[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