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长盛轴承低开直接割了,换了两只心仪的票。不过不代表不看好他,只是换到了确定性更高的个股。
当然部分原因也是长盛轴承这种走法已经完全看不懂了,我确实很少看到,但是感性上觉得不会就这么死了,现在看筹码已经全部套牢,该割的也割的差不多了,所以没理由直接下去,要么主力就是想在一个区间内彻底聚集筹码,毕竟上面还是有一些每割的。如果我是有闲钱放在那儿的,我还会持仓,但是奈何小散一枚,所以换股了。

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