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了,一周交易结束。本周对绝大多数股民来说是天昏地暗的一周,开年以来,从YI情概念迅速普涨,躺赚效应起爆,都在家隔,躺赚谁不赚,热钱闲钱全上马,一猛子扎进去,流感概念吃面的不在少数,接着口罩来一波,国产代替来一波,大飞机来一波,口罩再冒个头,隔十万八千里的蝗虫也飞来凑个热闹,过两天特不靠谱又发话了,合作国可以供应我们发动机,又割一茬。刚刚牛市起步,芯片,大科技稳步升温。。。国外乱了,开始泼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