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宜宾面,天下再无面,可怜我都吃了一个月的干挂面。

满怀期待在不久之后的某天早上,我们相约在面馆,从吃一碗面开始,唤醒崭新的一天!

这一次,就让我们看着图片去感受吧……

欢迎淘股吧股友来宜宾游玩,我请大家吃面(此面非彼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