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炒股一年,我又去接了北玻股份最后一棒,卖点是个难题,贪婪和恐惧是第二个难题
展开
执行是第三个难题
入股市一周年,留个纪念,账户如同一个楼梯式的下跌曲线,没有一个月是盈利的,入市资金37万,现亏损30万,股市真是一个专治不服的好地方,专治各种贪嗔痴傻!第二年打算从第一年期间学到的技术中做减法,专注做自己唯一擅长的交易系统,如果能保持不再亏损,那么我还有希望,不然只能退出股市,否则越陷越深!一年能亏80%的有几个?全职炒股付出的努力比很多人都要多,然而失去的更多!股市是个锻
入股市一周年,留个纪念,账户如同一个楼梯式的下跌曲线,没有一个月是盈利的,入市资金37万,现亏损30万,股市真是一个专治不服的好地方,专治各种贪嗔痴傻!第二年打算从第一年期间学到的技术中做减法,专注做自己唯一擅长的交易系统,如果能保持不再亏损,那么我还有希望,不然只能退出股市,否则越陷越深!一年能亏80%的有几个?全职炒股付出的努力比很多人都要多,然而失去的更多!股市是个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