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换的一只票是红塔证券,捞的太早(大概-2%)所以当天也算是重锤,不过说过逻辑在,不是很担心,今天也很给面子。但是最大的问题是又卖飞了,我只是想做个t,没想清仓!最后亏了1.5个点吧(晕)。

算了,真的不要看小级别的走势了,太揪心!

今天就酱,不想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