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实盘
展开
大盘单边上涨,强反弹近百点。持申华控股至-2%时卖出,小亏。-2%买入和胜股份。周五开盘操作失误错过和胜股份,对节奏影响很大,由于要等申华上冲减亏,错过了低吸5G(新基建)的机会。今天最好的标的是东方电热,也是在计划之内的,但没办法,错过最好的切换。这一波大分岐自己切换方向是对的,个股选择也可以,但分时操作并不好,没有大面也没有吃到肉,继续磨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