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和一些病毒的常识,别去争论科技和口罩了,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展开
从情绪面来说,周五已经是个冰点了,尾盘能砸的都去砸跌停了,恐慌盘杀出来了,如果再下去,那就不是恐慌不恐慌的问题了,那是流动性的问题,几乎不可能,所以那些想着通过指数恐慌来衬托口罩牛逼的请清醒一点。还有,大公司,大集团想捐钱,但上面的意思也很明确,不用娟,捐钱能干啥用,有能力的话都去做口罩,所以你可以看到像中石化、五菱、比亚迪等等许多大集团都在做口罩。
接下来说重点了,现在很多人说全世界都恐慌了,
接下来说重点了,现在很多人说全世界都恐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