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一个多月的泰达股份,卖了,你们玩吧
展开
好家伙,拿了一个月的口罩股票泰达股份,这周末满屏的开始吹了。。我想问问你们,早都干嘛去了???你们慢慢吹吧,我先出来看看再说。先做个超跌的玩两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