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帖
展开
前段时间一直没怎么做,在做研究,上周才开始重新小试牛刀,这周四模式漏洞回撤了一些,但是还是小有盈利。模式已经完全完善好了,后面不定时发收益帖,不贴票和交割单,就单纯记录一下自己的资金曲线。现在也沉默寡言不太爱闲扯了,抓紧时间提升自己最为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