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的1号,将要变成我噩梦吗?
以前有能力的时候,我承担首付没问题,也乐意承担家里的开支,那是我做为男人的责任,,,
现在的我,微小的本金,还不能实现的稳定,真是无能啊,一个月的按揭我都没法承担的起,,,
一直想着给2个孩子好的培养,小女都已经3周岁了,她的培训费在哪里
父母为2个儿子付出了所有,弟弟不成器,我也一样吗,我现在什么都拿不出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