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着比主力吃更多的肉
展开
这几天本应该坚定的持股,奈何还是控制不了韭菜的心理,想着做做t吧,结果天天倒t。。。还卖飞了一只。。。真是看对做不对!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在股市当中磕磕碰碰、起起伏伏后,总是会慢慢忘记最原则的一条,就是作为散户想要赚钱,不要想赚的比主力还多。主力吃肉,我们喝点汤,主力亏钱,我们尽量少亏,这就行了。
这几天乱操作,收益是远远低于大盘的,上周的亏损还没回血,又把自己放到砧板上了,o(︶︿︶)o 唉
其实就我个人而言,在股市当中磕磕碰碰、起起伏伏后,总是会慢慢忘记最原则的一条,就是作为散户想要赚钱,不要想赚的比主力还多。主力吃肉,我们喝点汤,主力亏钱,我们尽量少亏,这就行了。
这几天乱操作,收益是远远低于大盘的,上周的亏损还没回血,又把自己放到砧板上了,o(︶︿︶)o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