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板有点凶
展开
指数:
这个位置不看多,震荡吧,也有可能箱体,尾盘勉强稳住,其实已经很弱,外围疫情继续,大a只要短期震荡稳住就还不错,总体看空
情绪:
情绪是有问题的,受到指数压制,出现了大面股需要警惕,好几个觉得还可以的都炸,周四或者周五会有次大
这个位置不看多,震荡吧,也有可能箱体,尾盘勉强稳住,其实已经很弱,外围疫情继续,大a只要短期震荡稳住就还不错,总体看空
情绪:
情绪是有问题的,受到指数压制,出现了大面股需要警惕,好几个觉得还可以的都炸,周四或者周五会有次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