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仓的票早盘都减了,对待反弹的态度应该如此,不过早盘确实是太强,午后确实是太弱,超出预期,玩了个大反转,同时早盘上了光环新网,就是分时的那条虚线,被埋,不过对数据中心这块目前不看空,基于的逻辑就是5G的各个产业端释放,没有足够的数据存储可能吗,数据必然是呈现几何性爆炸,具体看明天能否站住10日均线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