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和胜股份遭遇核按,未出,一直等到下午出水冲高回勾+4%卖出,卖的可以(如果预期难以涨停,其实可以在放量上冲时卖出)。之后,在水下低吸汉钟精机和半路东方电热两个标的之间选择了东方电热,逻辑是东方电热已经历了分岐。买入有问题:一是汉钟今天首阴,更符合模式,二是今天明显基建更强势,汉钟兼有基建属性。或者两个预判标的全放弃,考虑买入基建或网红。基建这一波介入最早,没有吃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