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实盘
展开
早盘东方电热冲高出,未亏,没问题。大盘强势 ,基建强势,因此+3%买入宁波富达,未亏,有点问题,这种连板后半路吃货可上可下,风险还是比较大,盈亏比不高,还是应该坚持首阴低吸,水下吸安全点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