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替代周末发酵,关注氟化氢龙头
展开
今天看了个新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当地时间5日晚宣布,从中国及韩国入境日本的人员,需要先在规定的场所隔离两周’
[图片]
这说明什么?
日本人慌了,急了,没办法了。都有人怀疑安培可能得病了。
连韩国人也是现在每天几百人的增加。韩国人也是慌的不行。
两国停工的停工,停产的停产
[图片]
连中国政府网站都发文说我们要创新。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从股市里面找到机会了?
我记得之前日韩争端的时候炒
[图片]
这说明什么?
日本人慌了,急了,没办法了。都有人怀疑安培可能得病了。
连韩国人也是现在每天几百人的增加。韩国人也是慌的不行。
两国停工的停工,停产的停产
[图片]
连中国政府网站都发文说我们要创新。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从股市里面找到机会了?
我记得之前日韩争端的时候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