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了,卖不卖?
展开
a股这脾气,真是爆。
上周大跌5.24%,这周还没过完,已经涨了6.64%。
是不是很像,耐克那个勾勾…
有读者说:
夏夏,你定投的基金是一直拿着,等到了较高收益,再一次性卖掉?
还是中途盈利了,就先阶段性赎回一部分,剩下的继续定投?
这是一个高频问题,是多数人的困惑。
每当上涨一些天后,就会有一波人来问。
二
如果坚持定投一些宽基指数,大家会发现,赚钱并不难。
难的是,啥时候卖掉。
上周大跌5.24%,这周还没过完,已经涨了6.64%。
是不是很像,耐克那个勾勾…
有读者说:
夏夏,你定投的基金是一直拿着,等到了较高收益,再一次性卖掉?
还是中途盈利了,就先阶段性赎回一部分,剩下的继续定投?
这是一个高频问题,是多数人的困惑。
每当上涨一些天后,就会有一波人来问。
二
如果坚持定投一些宽基指数,大家会发现,赚钱并不难。
难的是,啥时候卖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