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为什么顺势的人很少
展开
科技股涨势凶的时候天天喊天地板,现在真跌了又进去抄底,主力会让你抄到底?
口罩股现在涨的很凶天天喊天地板,这一天早晚到来,但到了吗?周五几个龙头全是超级主力大幅流入,进来就是为了天地板的?
顺势而为,而不是故作聪明去检过气货
口罩股现在涨的很凶天天喊天地板,这一天早晚到来,但到了吗?周五几个龙头全是超级主力大幅流入,进来就是为了天地板的?
顺势而为,而不是故作聪明去检过气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