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科技异常波动公告的个人看法。

以前一万多一吨的时候,我溶喷布占1.14%,我现在跟市场价格波动。四五十万一吨。那能占收入30%吧?这还没算我智能升级,提高产能。还没加班呢。你说我现在能占多少?我不就不说。反正18年占比不高。现在的价格不稳定我就不说了。但是今年对收入影响不大,这种话肯定不能说太假了,而且被发现算违规的。那还是说说18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