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请待我好点。记录自己的成长
展开
3月算是开了个好头,创了3年入市已来最高的收益。
总结一下这周的操作:
周一:补仓 300160 秀强股份做了个反T,虽然早盘补在低位 但是卖出点在午后那时候大盘震荡怂了就把另外半仓卖出成功亏了手续费。
周二:秀强股份开盘稍微走高,一天基本横盘尾盘跳水。破天荒的那天没有补仓做T也算是幸运了。
周三:秀强股份 大幅度低开顺势走高,毫不犹豫直接补仓。已经满仓秀强了,也走高了。早盘冲至7%左右,午后开盘
总结一下这周的操作:
周一:补仓 300160 秀强股份做了个反T,虽然早盘补在低位 但是卖出点在午后那时候大盘震荡怂了就把另外半仓卖出成功亏了手续费。
周二:秀强股份开盘稍微走高,一天基本横盘尾盘跳水。破天荒的那天没有补仓做T也算是幸运了。
周三:秀强股份 大幅度低开顺势走高,毫不犹豫直接补仓。已经满仓秀强了,也走高了。早盘冲至7%左右,午后开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