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做南京证券就没亏过
展开
南京证券 年来做过三次,目前还在持仓没卖。第一次高点买的,几乎打板;第二次预判买的,直接吃2个板;第三次也是预判,3.10今日持仓中。
还是一个观念:证券核心是南京,想大盘稳,不可能放弃它,抗跌的首选;大盘好,也不慌,卖了它买别的弹性更好的能赚更多。贴个买点图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是一个观念:证券核心是南京,想大盘稳,不可能放弃它,抗跌的首选;大盘好,也不慌,卖了它买别的弹性更好的能赚更多。贴个买点图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