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板尚荣医疗的逻辑在哪?
展开
首先我没有这票,今天上午在接近跌停的情况下上板,有点看不懂,其实看好这股的话完全可以明天逢低上,但今天就直接板 一天20个点的振幅。除非手里有压仓的,或者预期明天会高开甚至一字,不然很难理解啊,请高手指点,分歧和一致,情绪会在今天切换完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