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能否走出反包就看它们!
展开
在昨天早盘前,我特地发了一文,提醒各位不要恐慌,昨日早盘是买点。指数昨日收大阳反包,昨晚美股暴涨之后,今天早盘我在群里提醒沪指补缺量能一定早盘一小时要达到1800亿。量能不达标,市场情绪低于预期,10点半后一路下跌。
今天炸板股极多,大面也多。短线情绪很不好的一天,尤其是科技股,昨天很多自媒体吹的很凶的5G成了今天的科技股派面主力。整体科技带崩情绪。盘中尝试发动过券商、强拉过宁德时代,都没有用。
今天炸板股极多,大面也多。短线情绪很不好的一天,尤其是科技股,昨天很多自媒体吹的很凶的5G成了今天的科技股派面主力。整体科技带崩情绪。盘中尝试发动过券商、强拉过宁德时代,都没有用。
